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5月CPI可能创年内新高

时间: 2011-06-10 11:14:18 来源: 证券日报  网友评论 0
  • 近日,银监会主席刘明康公开表示各国或被迫进加息通道,流动性过剩将逆转。在周四的加息声明中称,巴西央行将确保在“足够长的时期内”维持借贷成本的高水平,以使通胀回归2012年目标。

  近日,银监会主席刘明康公开表示各国或被迫进加息通道,流动性过剩将逆转。在周四的加息声明中称,巴西央行将确保在“足够长的时期内”维持借贷成本的高水平,以使通胀回归2012年目标。

  消息面:国务院:减轻物流业税负加大信贷支持。环境服务业“十二五”规划有望近期出台。首部国土空间开发规划出台全国分四类主体功能区发展。“三荒”炙烤中小企业多部委组合拳待出。上海黄浦卢湾两区合并成新黄浦区方案获批。个税修正案二审在即专家激辩改革方案。吴定富:探索邮政保险发展模式。许春茂涉老鼠仓被移送公安机关。利率“掣肘”3年央票 “提准”预期不减。

  盘面动向:沪深股指早盘的窄幅震荡格局被B股午后的大幅下挫所打破,至收盘跌幅均超1.5%,上证B指跌幅则超过7%。经过尾盘的放量下跌后,沪指再度逼近2700点整数关口。板块个股多数调整,黄金、物流类股逆势表现。今日的下跌将股指此前三日缩量反弹的成果吞噬殆尽,短期市场再次进入考验下档支撑的格局。市场对周末加息预期较强,关注央行的具体决策。板块个股走势持续性减退,操作上应注意适度降低仓位并加强仓位结构的防御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