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外汇理财产品收益大步向前

时间: 2011-03-28 16:16:48 来源: 汇通网  网友评论 0
  • 中行湖北省分行昨透露,最近,该行发行的10款外币理财产品,美元、欧元、澳元等币种6个月的利率分别达2.8%、2.6%、6%。国外多个地区正面临着巨大的通胀压力,正考虑加快加息步伐,外汇理财产品只得竞相提高收益。

  汇通网3月28日讯

  外汇储蓄变少,加上全球通胀形势日趋严峻。最近,江城银行外汇理财产品收益率大幅提高。

  中行湖北省分行昨透露,最近,该行发行的10款外币理财产品,美元、欧元、澳元等币种6个月的利率分别达2.8%、2.6%、6%。就在上一周,同样投资期限的产品,利率分别仅2.3%、2.1%、5.5%。记者算了笔账,这意味着,本期产品利率分别上涨了22%、24%、9%。而目前,美元、欧元、澳元的6个月银行普通存款利率只有0.75%、0.95%、1.5075%,收益相差较大。

  业内人士透露,银行提高外汇产品收益率,主要还是人民币升值预期强烈,造成市民结汇增加,使得银行外汇储蓄减少。加上不少企业排队等着外汇贷款,银行的外汇需求又不断增加。

  此外,国外多个地区正面临着巨大的通胀压力,正考虑加快加息步伐,外汇理财产品只得竞相提高收益。

  中行江汉支行理财师吴丹建议,眼下,银行推出的外汇理财产品中,澳元类理财产品收益最好,比人民币固定收益产品收益还高。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汇通网 作者: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