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建行开通个人外币存款通存通兑业务 随用随取

时间: 2009-11-05 15:26:37 来源: 腾讯  网友评论 0
  • 日前,建设银行在全国范围内开通了个人外币存款通存通兑业务。

  日前,建设银行在全国范围内开通了个人外币存款通存通兑业务。

  据悉,客户只要持有在建设银行开立的存折、存单或借记卡(龙卡通、理财卡等),便可以在建设银行遍布全国开办外币储蓄业务的营业网点办理个人外币账户存取款、查询、转账、结清、销户、挂失等异地交易,办理异地个人外币存款账户交易如同在本地一样,手续十分简便。

  据介绍,个人外币存款通存通兑业务开通的储蓄种类包括个人外币活期存款、个人外币定期存款、个人外币通知存款等,具有方便快捷、收费合理、安全灵活等特点。建设银行利用自身网点和系统优势,最大限度地方便和满足了客户办理个人外汇业务的需要,消除了客户携带大量现金的安全隐患,实现了随用随取。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