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外资行理财产品看好黄金澳元

时间: 2009-04-13 17:28:50 来源: 证券时报  网友评论 0
  •   本报讯 随着市场回暖,外资行近期推出了多款理财产品。其中,黄金和澳元成为外资行理财产品尤为青睐的投资品种。

    以东亚银行为例,年初以来该行一直积极推荐投资黄金,“目前值得投资的品种不多,黄金是其中之一。”东亚银行财富管理部陈伯轩表示。他认为,在欧美各国猛发钞票、财政赤字大增,主权违约风险持续的背景下,黄金在避险需求推动下,将成为经济低迷和市场动荡时期的相对安全投资品种。此外,中期来看,美国经济低迷的预期也将对金价走势形成支撑。

    推荐阅读 一季度外汇储备增加77亿美元 增速继续放缓 中国如何摆脱美元陷阱外管局已抛400亿美国长期国债 美元现四个月最大单周涨幅 谭雅玲:危机将消灭欧元 汇丰拟出售办公楼渡危机 [各国主要经济数据对比图表] [人民币牌价][行情中心]   而看好商品、澳元表现的荷兰银行近期更是宣称“现在出现了捕捉澳元低点反弹的潜在抄底机会。”并逆市推出多款澳元结构性理财产品。

    “我们看好商品当中能源和农产品的表现,作为与商品表现相关性达80%的澳币,则是我们现在推荐的外币投资品种。”荷兰银行一高级产品经理告诉记者。

    记者发现,随着海内外市场逐步回暖,外资银行发行的理财产品的数量明显增多,并且表现出对市场逐步增加信心。“最坏的时期已经过去”,成为目前多数外资银行财富管理部人士的基本判断。

    “与2007年股市火爆时期投资者只关心投资收益相比,投资者现在更愿意静下心来听我们对市场的看法和建议,而不仅仅关注收益率。”荷兰银行零售银行部相关人士告诉记者。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唐曜华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