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李克强:个别监管人员和金融大鳄勾结,必须严惩

时间: 2017-04-11 11:12:0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 4月9日,中国政府网公布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于3月21日在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文。

来源:汇通网


 4月9日,中国政府网公布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于3月21日在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文。

  李克强总理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国资国企和金融监管。国有资产是全体人民的共同财富,金融是国民经济的血脉。必须采取有力措施,在增强国有企业活力、促进金融业稳健发展的同时,防止国有资产流失,防范金融领域腐败风险。

  李克强总理强调,要严防金融风险和腐败。他表示,对金融领域腐败要坚决查处、严惩不贷。“严厉打击银行违规授信、证券市场内幕交易和利益输送、保险公司套取费用等违法违规行为,对个别监管人员和公司高管监守自盗、与金融大鳄内外勾结等非法行为,必须依法严厉惩处、以儆效尤”。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