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外汇投资要正确的配置资金比例

时间: 2013-09-10 16:29:14 来源: 金投外汇网  网友评论 0
  • 在外汇买卖中很多人都倒在了自己的贪婪上,错误的将这个市场当做一个可以一夜暴富的场合,但是结果往往是欲速则不达,越想获取就越容易失去。如果外汇投资者对回报的期望远远高于投资者所能承担的风险,资金缩水的可能性就会大增。

  在外汇买卖中很多人都倒在了自己的贪婪上,错误的将这个市场当做一个可以一夜暴富的场合,但是结果往往是欲速则不达,越想获取就越容易失去。

  外汇交易风险与回报相伴而生,你期望得到多高的回报就要相应的冒多大的风险,尽管对于风险一味的厌恶并不好,选择风险也是一种投资,但是在选择之前投资者要认真的衡量选择这样一种风险是否能够获得相应的回报。

  如果外汇投资者对回报的期望远远高于投资者所能承担的风险,资金缩水的可能性就会大增。就是,若你希望的年回报率是100%, 你就准备承受50%的资产缩水。 而当他们的资产当真缩水50%以后, 他们一定会放弃这种导致他们失败的方法。最好刚开始时定一个低一些的回报率, 直到你掌握了交易的要领。

  在理论上来看炒外汇有着极高的收益率,但是在实际交易中极高的收益率并不能持久,除非是只是做一笔交易赚钱了就再也不做交易,这样的话即便是这笔交易在做之前投资者也无法确定是亏损还是获利。因此最为正确的方式就是制定了一个客观可行的收益率,追求整体交易的成功。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金投外汇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