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外汇进阶学习∶一目均衡图趋势交易的权威解读

时间: 2013-08-09 15:29:00 来源: 理财18  网友评论 0
  • 许多交易者对於一目均衡图或许会感到很陌生,不过当你掌握了这种趋势分析的方法後,就会立刻喜欢上它。·你可以将止损放在云层B线附近,或基准线远离价格的另一侧。

  外汇进阶学习∶一目均衡图趋势交易的权威解读

  文章摘要∶许多交易者对於一目均衡图或许会感到很陌生,不过当你掌握了这种趋势分析的方法後,就会立刻喜欢上它。本文将细说一目均衡图每一个需要关注的细节,这样你就可以更好将它运用到你的趋势跟随系统里。

  如果有交易者问到“有没有什么指标能帮助大幅提高交易绩效?”,我会毫不迟疑的告诉他“有”,而且非一目均衡图莫属,因为它可以帮助你明确目前趋势,提示入场时机,显示阻力支撑,阐明方向以及警告可能出现的趋势反转。

  外汇学习∶一目均衡图明确指示交易机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理财18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