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外汇进阶学习∶如何提前准备突破反转走势

时间: 2013-08-07 14:42:32 来源: 和讯网  网友评论 0
  • 有许多方法提前准备交易突破,但却没有一种分析方法能够保证预测出明天发生的事情,今天我们介绍三种方法帮助你在价格突破前做好准备。目睹过那些区间突破转变成趋势的交易者,都会希望知道如何能在趋势发展前入场。

  文章摘要∶有许多方法提前准备交易突破,但却没有一种分析方法能够保证预测出明天发生的事情,今天我们介绍三种方法帮助你在价格突破前做好准备。

  目睹过那些区间突破转变成趋势的交易者,都会希望知道如何能在趋势发展前入场。但我们无论如何都无法准确知道明天将发生什么事情,因此,我们可以通过关注价格将要发生突破时的共同特征,在价格区间的边界处建立交易单捕捉趋势。除了知道这些预示突破的特征,你还需要关注出场点位,不管价格是朝你有利还是不利的方向发展。

  发现即将到来的突破的方法

  当你看著图表不清楚价格将向哪个方向发展时, 可以参考下面3个情况等待价格突破或者在将要突破的位置设置挂单。虽然这里并没有概括所有的情况,不过下面这三个特征相当有用。一旦价格突破,你就可以立刻行动。

  1·价格大幅移动後短期陷入盘整区间

  2·市场情绪开始与前期方向反向增加

  3·震荡指标也陷入盘整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和讯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