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外汇交易者如何补仓?

时间: 2012-11-08 15:34:15 来源: 凤凰财经  网友评论 0
  • 补仓是被套牢后的一种被动应变策略,它本身不是一个解套的好办法,但在某些特定情况下它是最合适的方法。补仓要分段,即使所选对象比较了解,也要预防大盘变脸或突遇利空打击,将仓位再度套住。

  补仓是被套牢后的一种被动应变策略,它本身不是一个解套的好办法,但在某些特定情况下它是最合适的方法。汇市中没有最好的方法,只有最合适的方法。只要运用得法,它将是反败为胜的利器;如果运用不得法,它也会成为作茧自缚的温床。因此,那么交易者应该如何补仓呢?外汇通金融投资培训提出了以下几点补仓技巧:

  不熟不补

  补仓不是为了进一步套牢资金,有问必答网而是尽快将套牢的资金解救出来,所以不论是补原有汇币的仓位,摊平成本,还是选强势货币在低位反弹时做差价,必须对该货币有过跟踪观察,知其货币性质,晓其“脾气”。所以对补仓货币一定要坚持“不熟不补”的原则。

  不强不补

  弱势市场,外汇投资者若惊弓之鸟,心态极不稳定,大盘稍有风吹草动即会抛股走人,此时稳健的操作是不操作,保存“有生力量”,只有当大盘真正走强,涨停板上连续数天都有主了,才可果断跟进,并将上升趋势做完。

  分段补进

  根据货币情况不同,货币性不同,资金使用起来,一定要留有余地。所以,补仓要分段,即使所选对象比较了解,也要预防大盘变脸或突遇利空打击,将仓位再度套住。

  补进跟踪

  补进货币后要紧密跟踪大盘,虽然心理价位是解套老货币,但是实际走势往往是未到解套价位,货币就开始掉头,这时应根据盘面情况,做综合判断后,决定是作补仓外汇的短差,还是继续持仓。一般来说,补仓未救出老股,应保存资金,果断以短差退出为上。

  补仓是对前一次错误买入行为的弥补,它本身就不应该再成为第二次错误的交易。因此,补仓的要点务必记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凤凰财经 作者: (责任编辑:宗瓒)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