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一个外汇交易者的心得点滴

时间: 2012-10-09 11:47:42 来源: 外汇通  网友评论 0
  • 一年过去的很快......坚持和毅力,同样适合在外汇保证金交易中。不论是在生活中还是交易中,成功者定是那些心胸豁达,懂得超脱的人。你播下一个行动就能收获一个习惯,播下一个习惯就能收获一种性格,播下一种性格就能收获一种命运。

  就想靠着炒外汇稳定收入或者来笔横财,那太难了,因为即使你运气好来了一笔横财,你也会很快的送出去,因为来的太简单,完全忘记了珍惜二字怎么写!!

  只有当你面对他有平常心,你才会搞的好,但是“平常心”谈何容易,说起来确实轻松!

  外汇是一个斗智斗勇的战场!!残酷就是他最好的写照!如果你放弃,我觉得没什么不好的,如果你坚持,一定要给自己找一个坚持的理由,不然光阴年华逝去,时间不等人!!一年过去的很快......坚持和毅力,同样适合在外汇保证金交易中。

  做任何事情,坚持的重要性!

  同样,在外汇保证金交易中,坚持是何等的重要,坚持止损的习惯,坚信自己的交易系统,坚持的把单子拿完......而不是今天测试个新东西,明天又想了个新花招,那些都是虚无有的!!

  交易心态分享,有舍才有得!

  很多人做外汇保证金,即使做了几年,还是对止损这个东西难以释怀,即使自己的交易系统非常不错,测试了半年都还小有获利,但是突然一次的冲动或者失误,改止损或者死扛,到最后造成大的亏损,打击了信心不说还让自己开始怀疑自己的交易系统!!

  其实一个交易系统,运行了半年都能稳定获利,那他就是个好系统!!止损或者犯错是必然的,包括你自己和你的交易系统,但是如何在犯错或者看错的时候把损失降到最低,这个时候止损就派大用场了!!

  明白的人懂得放弃,真情的人懂得牺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脱。此为生活真谛,亦为投资真言。不论是在生活中还是交易中,成功者定是那些心胸豁达,懂得超脱的人。 在投资中,成功并不单纯是一门技巧或学问,而是一种优秀的品质。这种品质,不是与生俱来的,而是通过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慢慢地培养出来的。你播下一个行动就能收获一个习惯,播下一个习惯就能收获一种性格,播下一种性格就能收获一种命运。所以一个人的命运永远掌握在自己手中!

  没有什么成功不成功,成功的概念很悬,我觉得,炒外汇,能稳定赚钱就行,要什么成功不成功??很多时候成功都是别人给你定义的,你自己的认知才是最关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外汇通 作者: (责任编辑:wmy521)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