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什么是外汇实盘交易

时间: 2011-04-07 15:53:07 来源: 新浪财经  网友评论 0
  • 外汇买卖分两种,一种是银行的实盘交易,个人实盘外汇买卖,俗称“外汇宝”。以上非美元货币之间的交易,如英镑兑日元(139.05,-0.5200,-0.37%)、澳大利亚元兑日元等,在国际市场上,此类交易被称为交叉盘交易。

  相关标签:外汇实盘

  外汇买卖分两种,一种是银行的实盘交易,个人实盘外汇买卖,俗称“外汇宝”。是指个人客户在银行通过柜面服务人员或其他电子金融服务方式进行的不可透支的可自由兑换外汇(或外币)间的交易。个人实盘外汇买卖是一种买卖性业务,以赚取汇率差额为主要目的,同时客户还可以通过该业务把自己持有的外币转为更有升值潜力或利息较高的外币,以赚取汇率波动的差价或更高的利息收入。实盘交易只能买涨,不能买跌,优点是收入稳定。

  由于个人投资者不能投资于B股市场,换成人民币又不能换回外汇,而个人实盘外汇买卖则能够满足广大市民外汇资产保值增值的目的,因此成为继股票、债券后又一金融投资热点。客户可以通过个人实盘外汇买卖进行以下两类的交易:一、美元兑欧元、美元兑日元(85.21,-0.2600,-0.30%)、英镑兑美元(1.6319,-0.0011,-0.07%)、美元兑瑞士法郎、美元兑港元(7.7728,0.0009,0.01%)、澳大利亚元兑美元(有的分行还可以进行美元兑加拿大元、美元兑荷兰盾、美元兑法国法郎、美元兑德国马克、美元兑比利时法郎、美元兑新加坡元)。二、以上非美元货币之间的交易,如英镑兑日元(139.05,-0.5200,-0.37%)、澳大利亚元兑日元等,在国际市场上,此类交易被称为交叉盘交易。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