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5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涨跌互现

时间: 2011-04-06 11:46:45 来源: 凤凰网  网友评论 0
  • 由于美联储3月份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并没有在近期调整货币政策的意愿以及葡萄牙主权债务评级被评级机构穆迪下调,5日纽约汇市美元对欧元、英镑下跌,对日元、瑞士法郎上扬。

  据新华网纽约4月5日电由于美联储3月份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并没有在近期调整货币政策的意愿以及葡萄牙主权债务评级被评级机构穆迪下调,5日纽约汇市美元对欧元、英镑下跌,对日元、瑞士法郎上扬。

  美联储在其5日发布的3月份货币政策纪要中表示,目前美国长期通胀预期仍维持平稳,并表示将继续坚持其定量宽松货币政策至今年6月底之前不变。

  美联储的这一表态令市场对于其在退出宽松货币政策方面将慢于欧洲央行、英国央行等主要经济体央行的判断更加强烈,并体现在5日外汇市场中相关货币的走势上。当天纽约汇市交易时段,欧元、英镑等对美元均明显上扬。

  继评级机构惠誉、标准普尔近期下调葡萄牙主权信用评级后,穆迪5日也宣布将葡萄牙的主权债务评级由A3下调至Baa,使得欧元对美元的涨幅有所收窄。

  此外,英国3月份服务业意外扩张使得英镑对美元在5日大幅上扬,其3月份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由2月份的52.6上升至57.1,创下13个月来新高。

  而美国供应管理协会5日发布的3月份美国服务业指数则由2月份的59.7下跌至57.3,显示美国服务业增长有放缓趋势,令美元在外汇市场中承压。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4220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4216美元;1英镑兑换1.6283美元,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6125美元;1美元兑换84.82日元,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84.04日元;1美元兑换0.9260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0.9235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0.9633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677加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凤凰网 作者:纪振宇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