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俄国际储备降至5000亿美元以下

时间: 2014-01-22 16:33:51 来源: 驻俄罗斯联邦经商参处  网友评论 0
  • 俄金融市场网1月21日消息,2014年前两周内,俄国际储备减少了125亿美元,1月10日俄国际储备降至4991亿美元,是2012年以来首次跌破5000亿美元。俄国际储备包括外汇资产、黄金、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储备头寸、特别提款权,俄政府存入俄央行账户并以外汇资产保有的国家福利基金和储备基金也计入俄国际储备。

  俄金融市场网1月21日消息,2014年前两周内,俄国际储备减少了125亿美元,1月10日俄国际储备降至4991亿美元,是2012年以来首次跌破5000亿美元。2008年8月1日,俄国际储备达到最高纪录的5980亿美元,但2009年金融危机期间一度降至3760亿美元。俄国际储备包括外汇资产、黄金、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储备头寸、特别提款权,俄政府存入俄央行账户并以外汇资产保有的国家福利基金和储备基金也计入俄国际储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驻俄罗斯联邦经商参处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