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加纳外汇储备下降至56亿美元低于警戒线

时间: 2013-12-04 15:21:21 来源: 商务部网站  网友评论 0
  • 据《加纳商业新闻》 12月3日报道,加纳央行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11月份加纳外汇储备下降至56亿美元,目前可支付2.9个月进口费用,而衡量外汇储备是否稳定的标准是其能否足以支付三个月的进口费用。但其主要出口商品可可和黄金的收益减少,可可收入下降了33.5%为13亿美元,黄金收入则下降了12%为42亿美元(加纳为世界第二大可可制造国和非洲第二大黄金制造国)

  加纳外汇储备下降至56亿美元低于警戒线

  据《加纳商业新闻》 12月3日报道,加纳央行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11月份加纳外汇储备下降至56亿美元,目前可支付2.9个月进口费用,而衡量外汇储备是否稳定的标准是其能否足以支付三个月的进口费用。2013年前十个月,该国加大了石油生产,该部分收入增长了30.9%达到32亿美元,非传统行业出口收入也增长了25.8%达到22亿美元。但其主要出口商品可可和黄金的收益减少,可可收入下降了33.5%为13亿美元,黄金收入则下降了12%为42亿美元(加纳为世界第二大可可制造国和非洲第二大黄金制造国)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