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央行副行长易纲:中国外汇储备逾3.7万亿美元

时间: 2013-11-21 15:57:39 来源: 理财18  网友评论 0
  • 中国央行副行长易纲周三(11月20日)表示,目前中国的外汇储备超过3.7万亿美元,充足的外汇储备帮助中国能抵御外部投机的冲击。易纲还指出,中国经常帐顺差占GDP的比重合理,平衡的国际收支对中国最有利,而不是顺差。

  中国央行副行长易纲周三(11月20日)表示,目前中国的外汇储备超过3.7万亿美元,充足的外汇储备帮助中国能抵御外部投机的冲击。

  易纲还指出,中国经常帐顺差占GDP的比重合理,平衡的国际收支对中国最有利,而不是顺差。

  他认为,尽管今年中国资本净流出的压力再度上升,但人民币升值有利于国家的整体经济实力。

  而就美联储货币政策方面,易纲称,美联储可能继续维持一段时间的量化宽松政策。

  信息来源:汇通网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理财18 作者:理财18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