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白宫发文要求公开审计美财政部8100吨黄金储备

时间: 2013-01-14 13:33:24 来源: 和讯网  网友评论 0
  • 据媒体报道,白宫发出了一份史无前例的请愿书,要求对美国财政部持有的8100吨(2.61亿盎司)黄金进行公开审计核实。白宫的请愿书中写道:“美国财政部2012年12月31日宣布,持有2.61亿盎司黄金,储藏地点为丹佛、诺克斯堡、西点军校和纽约联储。

  和讯网消息 据媒体报道,白宫发出了一份史无前例的请愿书,要求对美国财政部持有的8100吨(2.61亿盎司)黄金进行公开审计核实。上一次这种审计还要追溯到1953年。

  白宫的请愿书中写道:“美国财政部2012年12月31日宣布,持有2.61亿盎司黄金,储藏地点为丹佛、诺克斯堡、西点军校和纽约联储。这些黄金上一次全面的审计还要追溯到久远的1953年。”

  白宫表示,现在需要对这些黄金的情况做一个公开的审计证实。“测评结果出来之后,将以书面形式进行审计,以便核实谁是真正的黄金拥有者。比如说,有多少黄金作为贷款流向了交易商或者银行,有多少黄金被出售或互换给非财政部的实体(包括外国政府)。”

  白宫在声明中还强调,此次的审计人员必须是美国造币厂、财政部、美国审计总局、检察长和美联储系统以外的专业审计人员。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和讯网 作者: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