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美国留学保签预备班”备受瞩目

时间: 2008-10-20 17:05:27 来源: 浙江在线  网友评论 0
  • 2007年,中国赴美留学生达67723人,随着申请美国留学人数的上升,竞争也日渐激烈。近日,“浙江省第三届中美文化交流月”活动的举行,让浙江学子对留学美国有了更加直观的理解。

  其中,首次推出的包含新托福、雅思语言考试培训、美国留学预备课程及签证办理等内容的“美国留学保签预备班”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

  近年来,各方面条件优秀但因某一环节出错而不能去美国留学的学生很多,比如无法申请到理想高校、签证被拒等。针对此类学生,“美国留学保签预备班”无疑能带来帮助。它最大的特点是,将语言培训、院校申请、签证辅导、国外生活指导等进行个性化教学,将学生是否留学成功为考核标准。在保障学生成功留学的同时,同步强化各项能力。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该班学生的语言成绩未能达标,且未被美国大学录取或未能获得美国签证,即可退还费用。

  同时,该班还为申请美国高中、本科、研究生课程的学生提供系统培训,想在一年或两年内赴美留学的学生只需达到入学要求并通过语言测试,都有机会入读。

  此外,保签预备班采用了美国国务院教育和文化事务局和美国国务院国际信息局原版书籍及光盘作为主要教材,并特邀美国教育联合协会(AEUA)中国办公室的教育专家授课,课程涉及全封闭英语教学,涵盖美式思维方式训练、面签技巧的一对一培训和包括行前辅导、入学准备等内容的美国留学生活指导。

  活动链接

  10月19日(本周日),2009美国著名大学·高中教育展将在凯悦大酒店举行。届时,美国宾州州立大学、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华盛顿州立大学等在内的20所美国名校将集体亮相。

  10月26日,“美国留学保签预备班”入学测试将在杭举行。即日起,读者可前往杭州市天目山路7号东海创意中心16层领取“浙江省第三届中美文化交流月”的会刊。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