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先锋·说】“童心共筑 服务有温度”——宁波东海银行总行营业部服务案例

时间: 2023-03-01 09:07: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宁波东海银行践行“阳光服务”,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在不断提升业务办理效率的同时,以热情、担当的姿态,提供有“温度”的阳光服务,实现了“速度”与“温度”的有机结合。


2月16日下午,一位职业女性带着孩子来到宁波东海银行总行营业部开立对公账户。大堂经理在将客户引导至对公柜台后注意到,年幼的孩子在陌生环境中与生俱来的不安全感使其不愿长时间等待,习惯性粘着妈妈,影响了办理业务进度。为了分散孩子的注意力,让妈妈能专心办理业务,大堂经理主动扮演起“育儿员”的角色,巧妙利用儿童贴画玩具吸引了小女孩的注意力,并全程耐心陪伴,弯下腰引导孩子制做专属贴画。与此同时,对公柜员在确保服务质量的前提下,提升服务速度,高效办结业务,在减轻客户开户压力的同时,积极推荐适合客户的“东海智存2.0”产品。


在总行营业部员工的团结配合下,该业务最终得以高效办结。大堂经理在业务顺利完成后,及时与客户及小女孩沟通了创作贴画的过程,肯定了孩子的动手能力与想象力,并将贴画作品赠与客户。客户离开前,女孩开心地朝大家比心,甜甜地说了声:“谢谢阿姨,我今天很开心,下次我还要来玩。”一系列流程下来,客户也不禁感叹:“都说你们服务好,今天切身体会到了,真是又快又好,给你们五星好评!”客户经理积极回应:“您的满意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东海银行不仅有好的服务,更有好的产品,欢迎您常来。”


图片

宁波东海银行始终秉承着“团队凝心,服务用心,客户舒心”的原则,争当“排头兵”、“冲锋兵”、“特种兵”,为了实现“在突破中不断突破”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