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先锋·说】使命在肩 奋楫潮头

时间: 2023-02-15 09:54:11 来源:   网友评论 0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步入2023年以来,宁波东海银行踔厉奋发、勇毅向前,本着“成就客户、共赢未来”的宗旨,不断突破,用心在系列活动中传递阳光文化、提供阳光服务。


特“蔬”行动,把爱送进生活


在社区,一袋袋新鲜的肉、面、菜等生活物资,装满了居民的“菜篮子”。当果蔬送到居民手中,收获到客户的惊喜和笑容就是每位工作人员最大的幸福。“天气这么冷,你们东海银行还来给我们送菜,真的太谢谢你们了,这个冬天我们觉得很温暖”。家住裕丰花园的梁阿姨表示,东海银行的活动让她很开心也很感动。特“蔬”行动自开始到结束,就不断收到居民的点赞和感谢。一葱一蒜,是我们对客户的挂念;守望相助,是我们对客户的承诺,东海银行对客户的牵念从未缺席。

图片

上门行动,把服务做到家


在企业,工作人员上门搭建临时“柜台”,为企业员工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同时,也为企业办理“薪资保”业务提供更便捷的体验。每个柜台“窗口”安排两位工作人员实行任务分工制,一人操作移动终端,一人指导实名认证、开通线上服务等,业务办理合规且高效。“以前企业办工资卡都需要我们自己去网点,现在你们上门服务,真的是给我们省时省力。”企业员工周师傅的点赞,肯定了我们的上门便捷办理服务,让每一位工作人员心里成就感满满。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东海银行周到的服务赢得了企业职工的认可。

图片

“贷”动合作,将业务惠及民生


东海银行积极把握市场动态,及时认清市场形势,主动“走出去”,实地走访了数十家二手房中介机构,为“贷动”二手房业务搭建稳固合作平台。同时大机构与小中介“两手抓、两手硬”,重点走访当地经营时间较长,业务相对较多的中介机构,详细收集意见,及时协调在合作问题,形成稳固、高效、长期的合作。WJ房产中介蔡阿姨也表达了对东海银行的支持:“我们做房贷很早就和东海银行合作过!”在蔡阿姨的对话中了解到我行的优质、便捷、快速的优势获得了广大客户及二手房公司的一致好评!

图片

“新的一年,新生、期待、希望、向前、遇见。”无论是系列主题活动,还是常态化的综合服务升级,东海银行都在不断深耕市场,用心去了解客户,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积极为客户提供阳光服务。我们期待新生并勇往直前,更愿在助力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过程中提供有效实践、展现社会担当!





扫码关注
欢迎成为宁波东海银行客户




图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