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宁波东海银行党委组织召开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动员部署工作会议

时间: 2022-11-10 13:11: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22年11月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宁波东海银行党委组织召开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动员部署工作会议,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朝晖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专题动员部署。总行党委委员、经营班子成员、各级党组织书记、全行中层正职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

图片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全行上下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努力开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境界,为宁波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为宁波东海银行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会议强调,全行上下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共宁波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工作部署,要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切实把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结合我行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整体安排,制定具体的行动方案,组织开展多层次学习、全方位宣讲、深层次解读、多角度宣传,做到学习层层递进、贯彻步步深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见行见效。


图片

会议要求,全行上下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扎实推进我行各项工作,我们要始终保持永不放松的奋战常态、永不懈怠的奋进姿态、永不停步的奋斗状态、永不满足的奋发心态和永不言弃的奋勇形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自身建设、服务发展大局、推进全行经营战略落地、推动全行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和冲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强大动力。


会议号召,全行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加快推动宁波东海银行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主动作为、发愤图强、锐意进取、不断突破,在全面开展宁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东海力量,作出东海担当,实现东海愿景。


图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