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听一听《政务服务直通车》特别节目|第五期

时间: 2022-11-04 14:42:16 来源:   网友评论 0

今日,宁波广电集团新闻综合广播播出《政务服务直通车》特别节目第五期,本期节目邀请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走进直播室,针对社会公众关注的“双减”、课后服务、优化招生入学政策、新市民子女入学以及宁波职业教育情况等方面作了介绍。

图片

本次特别节目由宁波东海银行作为协助单位共同推出,作为一家国有控股地方法人机构,将始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抓好落实经济发展的责任和担当,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坚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宁波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贡献力量。

来源:宁波广电集团新闻综合广播

图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