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浦银租赁与武汉某客户完成10年期20亿元融资租赁业务

时间: 2020-04-18 22:18:07 来源: 浦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  网友评论 0
  • 金融企业责任担当 助力疫情地区复工复产,浦银租赁积极支持武汉地区重大交通项目运营和建设行

浦银摄图2.jpg

4月16日,浦银租赁与武汉某客户完成10年期20亿元融资租赁业务合同签署,并于当日成功投放首期10亿元资金,有力支持了武汉地区重大交通项目运营和建设,保障了当地出行和经济发展需要。

 

作为武汉市国资委直属重点企业,该客户2月初在武汉方舱医院搭建工作中做出了卓越贡献,在近期复工复产中也承担了至关重要的交通运行保障工作。本项目推进过程中,浦银租赁克服疫情期间的重重困难,抢抓时间拼赶进度、全力以赴紧盯落实;同时,为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主动降低项目融资成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金融企业服务实体经济的责任担当。


浦银租赁将继续积极贯彻党中央和监管部门号召,不断创新金融租赁服务,助力疫情地区复工复产,与企业同舟共济、共渡难关,保障经济平稳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浦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责任编辑:beijing2020)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