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心手相牵 共克时艰,抗疫情,浦银租赁在行动!

时间: 2020-02-21 20:19:00 来源: ​浦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  网友评论 0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抗击疫情,浦银租赁在行动”

2月20日,浦银租赁成功向山西某集团投放一笔项目,积极支持该企业抗击疫情生产。

image.png


疫情发生后,该企业全面响应国家号召,加班加点生产消杀用品,春节期间生产捐赠1.2万升双氧水和200吨次氯酸钙,全力支援前方抗击新冠疫情。

为了更好的安排生产,该企业急需金融支持,获悉相关情况后,浦银租赁第一时间联系客户,提供一揽子金融解决方案,并主动降低客户融资成本,协同浦发银行太原分行,克服了无法现场签约等诸多困难,最终成功投放。随着资金到位,为该企业在疫情期间的生产经营提供了更有力支撑,较好的树立了浦发银行集团、浦银租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市场形象。



把切实保障员工和客户的安全和健康作为一等要务


01加大员工疫情排查力度,本部大楼配备体温监测设备,严格相关消毒防范措施,员工(包括外勤外包人员)经测量体温正常方可进入办工场所。


02适当调整工作计划,暂时取消全公司性会议、中止各类出差活动,减少人员聚集和客户集中拜访。



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相关金融服务支持


01进一步加大对疫区的支持,减免相关业务手续费,简化业务流程,开辟快速通道。


02充分发挥租赁优势,加强对社会民生重点领域的金融支持。


03主动加强服务对接,积极满足卫生防疫、医药产品制造及采购、公共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科研攻关等方面的合理融资需求。


积极履行企业公民责任,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发动员工向社会捐款。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浦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责任编辑:beijing2020)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