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厦门自贸区与浦银租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厦门自贸区首架ARJ21飞机落户仪式

时间: 2019-11-28 16:54:00 来源: 浦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   网友评论 0
  • 2019年11月27日,福建自贸区厦门片区管委会与浦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厦门自贸区首架ARJ21飞机落户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厦门自贸区党工委书记、副主任林树溪,浦银租赁副总裁甘霄宁、副总裁陈香,浦发

2019年11月27日,福建自贸区厦门片区管委会与浦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厦门自贸区首架ARJ21飞机落户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厦门自贸区党工委书记、副主任林树溪,浦银租赁副总裁甘霄宁、副总裁陈香,浦发银行厦门分行行长傅忠、成都航空等有关领导和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浦银租赁是浦发银行控股的全国性非银行金融机构,厦门自贸区设立以来,公司主动服务和支持厦门自贸区的建设发展,联动浦发银行厦门分行等集团单位,与厦门自贸区在航空金融领域开展了良好的合作。到目前为止,浦银租赁已在厦门自贸区内设立19家SPV公司,引进13架波音737-800客机、1架波音787-9客机,总投放额近8亿美元。


11月22日,浦银租赁以新设于厦门自贸区的项目公司作为出租人,由成都航空作为承租人,完成了1架ARJ21飞机经营性租赁业务,这是落地厦门自贸区的首单国产民用客机业务,也是中国商飞交付的第20架国产ARJ21飞机,成都航空接收的公司第50架飞机。本次国产ARJ21飞机落户厦门,开启了浦银租赁与厦门自贸区携手,共同支持国产民用航空业发展新的篇章,是浦银租赁以融资租赁方式推进国产飞机辐射全国、走向世界的又一成功范例。


本次厦门自贸区管委会与浦银租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厦门自贸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支持国产高端制造业的又一重要举措。双方将以本次签约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化合作,围绕航空、航运等重点产业,共同推动航空航运金融集聚,共同推进打造具备国际先进水准的租赁业聚集地和国际一流水准的自由贸易试验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