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浦银租赁交付公司第6架ARJ21-700飞机

时间: 2019-11-23 22:47:00 来源: 浦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  网友评论 0





2019年11月22日,在中国商飞的大力支持与成都航空的紧密配合下,浦银租赁成功交付公司第6架,同时也是中国商飞向客户交付的第20架ARJ21-700支线飞机。


      至此,浦银租赁在完成金租行业首架ARJ21飞机租赁业务之后,在中国商飞交付客户的第10架机、第20架机等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节点继续以租赁方式交付飞机,牢牢占据了1/3以上的国产民用喷气式飞机租赁市场,积极践行公司发展使命,助力民族航空工业腾飞!


image.png


浦银租赁与国产民机大事记


2013年8月6日

中国商飞与浦银租赁在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召开了“首次业务对接会”。时任中国商飞总会计师田民、时任浦银租赁董事长陈辛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标志着公司与中国商飞正式启动业务合作。

2016年11月1日

在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上,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与浦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签订20架C919大型客机购买协议。时任中国商飞公司董事长金壮龙、时任总经理贺东风、时任总会计师田民、副总经理吴光辉,时任浦发银行副行长潘卫东、时任浦银租赁董事长楼戈飞、时任总裁向瑜等出席签约仪式。

image.png

2018年4月29日


浦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向成都航空有限公司成功交付一架国产ARJ21-700支线客机,践行了支持国产民用飞机发展的战略规划,开创了金融租赁行业国产民用喷气式飞机租赁业务的先河。

image.png


2018年9月21日


浦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向成都航空交付第2架ARJ21飞机。


2018年10月15日


浦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向成都航空交付第3架ARJ21飞机。

2018年11月6日


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开幕当日,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商飞)与浦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浦银租赁)签署30架ARJ21-700飞机购买框架协议,其中15架为确认订单,15架为意向订单。

image.png


2018年12月29日


浦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向成都航空交付第4架ARJ21飞机,也是中国商飞向客户交付的第10架机。

image.png


2019年1月25日


浦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向成都航空交付第5架ARJ21飞机。


2019年11月22日


浦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向成都航空交付第6架ARJ21飞机,也是中国商飞向客户交付的第20架机。

image.png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