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浦发银行伦敦代表处正式揭牌

时间: 2013-10-31 16:43:24 来源: 证券时报网  网友评论 0
  • 浦发银行伦敦代表处于伦敦当地时间10月30日正式揭牌。伦敦代表处是浦发银行继香港分行之后,在海外设立的第一家代表机构,聚焦于市场信息研究,密切与当地监管机构、商业伙伴和客户的友好关系。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10月31日讯

  浦发银行伦敦代表处于伦敦当地时间10月30日正式揭牌。伴随代表处落地泰晤士河畔,浦发银行将以伦敦代表处设立为起点,进一步推进国际化发展战略。

  伦敦代表处是浦发银行继香港分行之后,在海外设立的第一家代表机构,聚焦于市场信息研究,密切与当地监管机构、商业伙伴和客户的友好关系。

  浦发银行行长朱玉辰表示,伦敦作为世界排名居前的国际金融中心,汇集各方信息、技术和人才,金融较为稳定,法制健全。特别是英国经济在此次金融危机过后,率先出现恢复迹象。浦发银行继成立香港分行之后,将进一步推进国际化的第一站选在伦敦。

  朱玉辰还指出,随着伦敦加快推进离岸人民币中心建设和上海推进自由贸易区建设,相信两个国际金融中心之间将会有更多的互动、交流和相互促进。浦发银行将在此进程中发挥重要的桥梁作用。

  2011年6月8日,浦发银行香港分行开业,迈出了国际化战略实质性的第一步。2012年,浦发银行决定在伦敦设立代表处,进一步推进国际化战略。(黄 婷)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