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浦发银行“新平台” 扬帆起航铸蓝图

时间: 2013-10-30 17:20:36 来源: 《法制晚报》  网友评论 0
  • 服务是银行业永恒的主题,更是商业银行提升核心竞争力的法宝。2010年以来,浦发银行依托“新一代网点平台”项目建设,不断提高网点服务的科技含量。依托新一代网点服务平台系统,浦发银行将服务流程进行优化、整合,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价值。

  法制晚报讯 服务是银行业永恒的主题,更是商业银行提升核心竞争力的法宝。浦发银行(600000,股吧)北京分行多年来一直全心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得到客户好评的同时,竞争力也不断提高。随着“新平台”的稳定运行,浦发银行的服务质量更是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2010年以来,浦发银行依托“新一代网点平台”项目建设,不断提高网点服务的科技含量。目前,浦发银行已完成并成功构建了集厅堂管理、客户服务、网点坐销和运营支持管理于一体的新一代网点平台,并在全网点成功上线。新一代网点平台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得到了客户的好评,并为此带来了更多的客户。依托新一代网点服务平台系统,浦发银行将服务流程进行优化、整合,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价值。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