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浦发银行上海自贸区分行正式揭牌开业

时间: 2013-09-29 16:30:5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9月29日上午,紧随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简称上海自贸区)挂牌成立,浦发银行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分行(下称浦发银行上海自贸区分行)正式揭牌、开业。浦发银行成为首批获准设立上海自贸区分行的商业银行。

  中证网讯 9月29日上午,紧随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简称上海自贸区)挂牌成立,浦发银行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分行(下称浦发银行上海自贸区分行)正式揭牌、开业。浦发银行成为首批获准设立上海自贸区分行的商业银行。

  浦发银行是总行设在上海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浦发银行表示,新成立的浦发银行上海自贸区分行是直属浦发银行总行的一级境内分行,内部设六部一室,下辖分行营业部及4家支行,未来该行将根据上海自贸区特殊政策相应设立创新型投行部门,创新型金融市场 部门和海外业务部门等职能部门。另外,该分行系统建设和升级已经完成,能够根据分账隔离要求全方位支持业务开展。

  据了解,该分行在金融业务方面,除传统的存款和结算业务、直接融资业务、现金管理业务、国际结算、资金业务和贸易融资业务之外,还包括针对金融服务业、航运服务业、商贸服务业、现代服务业客户和海外客户的特色金融服务,以及在自贸区领域内开展创新型的投行业务、离岸金融业务、金融市场业务、要素市场业务等。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