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浦发银行:受益于自贸区与优先股

时间: 2013-09-10 17:54:53 来源: 新华金融  网友评论 0
  • 以往每一次银行缺钱都是管二级市场要钱,或者是定增,或者是配股,二级市场已经成为惊弓之鸟。

  从基本面角度来看,浦发银行在所有股份制银行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再加上受益于巨大的政策红利影响,在此背景下,浦发银行很可能会引领整个银行板块估值提升。

浦发银行:受益于自贸区与优先股双重红利的银行第一股

  如果详细推敲促进浦发银行业绩增长的各个因素,不难发现传统的存贷息差反而是做“负功”的,资产规模和中间业务才是盈利主要的驱动力。而自贸区的人民自自由兑换业务可以为中间业务带来较大的想象空间,发行优先股能为其资产规模的拓展铺平道路。

浦发银行:受益于自贸区与优先股双重红利的银行第一股

  另外,浦发银行近期发出通知,表示公司要进行综合化经营的声音,大智慧财经评论员李萤认为这对于浦发而言,从经营思路上来说是一个跨越式的发展。(新华网-大智慧财经联合报道)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