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浦发银行上半年日赚1亿

时间: 2013-08-14 18:02:05 来源: 新京报  网友评论 0
  • 数据显示,上半年,由于遭遇国内经济增速放缓、金融脱媒、利率市场化加速推进等诸多挑战,浦发银行受到利润增速下滑的困扰。已经公布半年报的华夏银行和兴业银行数据则显示,两家银行今年上半年利润增速分别达到20.14%和26.52%,均大幅低于去年同期。

  浦发银行昨晚发布半年报。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该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3.86亿元,相当于日赚1.07亿元。

  数据显示,上半年,由于遭遇国内经济增速放缓、金融脱媒、利率市场化加速推进等诸多挑战,浦发银行受到利润增速下滑的困扰。上半年,该行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12.76%,远低于去年同期的33.49%,增速下滑。

  已经公布半年报的华夏银行和兴业银行数据则显示,两家银行今年上半年利润增速分别达到20.14%和26.52%,均大幅低于去年同期。如果以日均赚钱金额来计算,浦发高于华夏的日均0.4亿元,但不及兴业银行的日赚1.2亿。

  和华夏、兴业一样,上半年浦发银行的不良贷款也出现“双升”。数据显示,按五级分类口径统计,该行后三类不良贷款余额为112.58亿元,比2012年底增加23.18亿元;不良贷款率为0.67%。

  浦发表示,在经济增速下行期间,今年下半年将通过强化对各类风险的全面管控能力,提升风险管理的专业化水平。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