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富基标商与浦发银行合作推行银链宝模式

时间: 2012-04-26 12:48:28 来源: IT168 资讯  网友评论 0
  • 2012年4月10日,北京富基标商流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供应链管理企业代表,出席了浦发银行吉祥三宝启动仪式暨媒体发布会。
2012年4月10日,北京富基标商流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供应链管理企业代表,出席了浦发银行吉祥三宝启动仪式暨媒体发布会。据悉,“吉祥三宝”模式(“银元宝”、“银通宝”、“银链宝”)分别针对中小企业园区、交易市场(流通领域)、供应链上下游中小企业的共性特征而设计。富基公司与浦发银行就“银链宝”模式的推行达成了战略级合作。

“银链宝”是为供应链上下游中小企业提供金融服务的创新模式,通过打通供应链全程,优化产品服务模式,探索批量化、高效率业务处理流程,满足供应链上下游中小企业的融资需求。由商业银行、供应链核心企业、担保公司等多方合作,搭建开放性多边携手的合作平台,设计切合供应链上下游中小企业需求的融资方案。

富基公司是国内供应链管理及增值服务的主流供应商之一,同时也是零售行业新的合约、结算及采购订单行业标准的制定单位。富基公司服务于全程供应链上不同角色的企业,长期致力于促进传统零售流通领域产业结构调整,帮助企业实现标准商业管理模式的建立与复制,从而提高零售供应链的管理水平与应用价值。

富基公司立足于供应链管理系统的研发与应用,根据客户需求开发出多种供应链增值服务。其中,供应链金融业务是当前增值业务中最主要的内容。富基公司总经理姜伯勇先生(Peter JIANG)在介绍中指出,该业务的具体实施模式是:通过对供应链管理(SCM)平台中供应商销售数据进行确认,将数据进行分析、加工后动态展示给银行等金融机构,经过金融机构确认后形成贷款授信额度。此次与浦发银行的战略合作,便是建立在该项业务的基础上。富基标商供应链金融服务正得到越来越广泛的认可,适用于零售供应链上有融资需求的中小企业。据介绍,由于是以富基标商SCM平台中的实际业务数据为依据,申贷企业无需进行资产抵押,无需联合担保,且不需要繁复的申请流程。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IT168 资讯 作者: (责任编辑:黄克琼)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