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浦发银行薪资代发业务推三心服务

时间: 2011-03-28 13:32:06 来源: 人民网-江南时报  网友评论 0
  • 发放工资、奖金,是企业每月的日常工作。浦发银行推出“从代发工资、奖金”业务,来服务中小企业,深受客户们欢迎。对于规模较大的代发单位,浦发银行还在自助银行设置方面提供便利,解决代发员工存取款问题。

 

  发放工资、奖金,是企业每月的日常工作。虽说简单,但也需要占用老板、财务人员不少时间和精力,提现、签收登记、核算手续麻烦,也存在现金的安全隐患。浦发银行推出“从代发工资、奖金”业务,来服务中小企业,深受客户们欢迎。

  免费、安全、稳定的代发系统

  ——让“企业放心”

  通过银行办理款项代发业务,不仅方便、准确,而且费用低廉,大大减轻了企事业单位薪资发放的工作量。浦发银行提供安全准确的代发系统,确保代发款项、数据的保密、准确和安全。系统还能生成数据全面、明晰的报表,协助单位做好财务管理。

  此外,浦发银行的代发业务,支持异地代发,免去了汇款的繁琐和手续费支出;支持外币代发,省去货币兑换的环节;支持预约代发,单位可与银行约定资金入账的时间,按时、按额入账。据了解,浦发银行对代发工资、奖金等业务实行暂免收费政策,对于企业来说,每月都可以节省一笔不小的开支。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人民网-江南时报 作者:梅楠 浦轩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