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供应商支持方案

时间: 2007-10-07 13:09:06 来源:   网友评论 0
供应商支持方案是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专业为作为供应商的您提供的,解决您与您的采购商在销售过程中各种问题的银行支持方案。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的方案从紧密您与下游采购商的角度出发,通过为你们提供各项银行服务和融资便利,为您和您的采购商巩固合作关系,降低交易成本,创造双赢。


  方案特点
  • 针对性产品方案为您扩大销售优势
  • 合作型业务模式为您提供增值服务
  • 稳定供应链关系为您创造更大价值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可为您和您的供应商提供

  • 费用分摊支持——降低您的财务成本,提高您的盈利能力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可根据您和采购商协商的结果,以协议付息票据贴现产品为您提供财务费用分摊方案,由您的采购商部分或全部承担您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的融资费用,为您降低财务成本,灵活安排资金,进一步提高您的盈利能力。

  • 账款回收支持——改善您的账款管理,规避您的收款风险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可以对您在销售过程中所产生的国内和国际应收账款,提供预付型银票贴现、福费廷、信用证出口押汇、国内和国际保理等有追索或无追索的银行产品,为您进行应收账款的催收和管理服务,规避您收款风险的同时,为您的采购商提供较为宽松的支付条件,进一步扩大您的销售。

  • 存货周转支持——扩大您的融资渠道,促进您的货物销售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可为您提供动产质押短期资金融通服务,扩大您的融资渠道;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与您、采购商和仓储单位共同签署四方合作协议的基础上,您的采购商可用向您购买的,存放在仓储单位中的货物为质押,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申请短期融资;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还可在与您、采购商共同签署三方合作协议的基础上,为您的采购商提供法人按揭分期付款产品,使您在扩大销售的同时,享受到快捷的货款回收效率。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的优势

  • 我们专业从您的供应链出发,特别为您的上下游提供服务;

  • 我们拥有集中于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和全国经济发达地区的营业机构和业务网点,方便你们的接洽和咨询;
  • 我们拥有种类齐全、功能分明的贸易融资及其他各类金融产品和服务,为您提供个性化金融服务解决方案;
  • 我们拥有从客户需求出发、为客户量身定做产品和服务的专业从业人员,方便您的合作和往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