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卡特彼勒将从法兴银行回购10亿美元股票

时间: 2013-08-22 17:34:42 来源: 股城网  网友评论 0
  • 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消息,重型工程机械制造商卡特彼勒公司周一宣布,已经同意一个加速股票回购计划,从法兴银行回购10亿美元股票。作为一个股票回购计划的一部分,卡特彼勒在2013年4月时候同意从花旗集团回购10亿美元股票,重新恢复了停止多年的股票回购行动。

  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消息,重型工程机械制造商卡特彼勒公司周一宣布,已经同意一个加速股票回购计划,从法兴银行回购10亿美元股票。

  卡特彼勒表示,根据目前公司的股票价格,这项回购计划将涉及约1100万份股票。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道格-奥贝海尔曼表示,“我们资产负债表的持续强大和健壮的现金流使得我们即使在不利的经济走势当中,也可以确保履行对股东的承诺。”

  市场数据显示,截止7月24日的时候,卡特彼勒已经买入了6.577亿份公司股票,市值大约是540亿美元。

  作为一个股票回购计划的一部分,卡特彼勒在2013年4月时候同意从花旗集团回购10亿美元股票,重新恢复了停止多年的股票回购行动。

  2007年2月,卡特彼勒公司董事会授权了75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这个项目在之后被展期到2015年12月。到2013年第二季度结束时,项目授权的75亿美元已经被支出48亿美元。

  卡特彼勒本月早些时候公布的第二季度财报中指出,由于收入的下降和利润率的萎缩,公司净利有43%的减少。卡特彼勒股价周一早些时候一度上涨1.5%至每股83.29美元;过去三个月中股价有2%的下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股城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