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平安银行正式成深发展子公司

时间: 2011-07-29 10:17:09 来源: 商报  网友评论 0
  • 昨日晚间,深发展银行发布公告称,该行收购平安银行股份已正式实施完成。与此同时,中国平安及其控股公司持有深发展股份共计约26.84亿股,占比约52.38%,深发展也成为中国平安旗下的控股子公司。

  商报讯   昨日晚间,深发展银行发布公告称,该行收购平安银行股份已正式实施完成。

  根据本次交易内容,该行以每股17.75元的价格向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非公开发行约16.38亿新股,换取中国平安所持有的平安银行约78.25亿股股份(约占平安银行总股本的90.75%)以及现金约26.9亿元。本次交易完成后,深发展持有平安银行约90.75%的股份,平安银行正式成为深发展的控股子公司。

  与此同时,中国平安及其控股公司持有深发展股份共计约26.84亿股,占比约52.38%,深发展也成为中国平安旗下的控股子公司。深发展表示,未来一段时期内,该行和平安银行仍将暂时各自保持独立的法人地位进行经营,客户和相关业务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责任编辑:HN029)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