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深发展或向平安定增募资约60亿

时间: 2009-06-12 09:19:04 来源: 东方早报   网友评论 0
  •  据财经网报道,在中国平安并购深发展一揽子计划中,最先推出的将是深发展向中国平安定向增发的方案。此次增发拟募集资金约60亿元,且“溢价”发行。通过此番筹资,深发展资本充足率有望达到10%的监管底线,核心资本充足率亦有望提升至7%。

  在5月31日深发展完成15亿元混合资本债发行后,按一季度末的加权风险资产余额测算,其资本充足率为9.03%,核心资本充足率为5.23%。

  财经网援引分析人士的话指出,目前选择的60亿元左右的融资额,是个适中的规模——既为未来深发展资产扩张预留了空间,又不会因股本扩张过快而在短期内摊薄股东权益。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