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国开行融资2000亿元支持深圳发展

时间: 2009-03-18 20:42:37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网友评论 0
  •    国家开发银行与深圳市政府17日在深圳签署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国开行将在未来3-5年提供2000亿元的融资额度,重点支持深圳市自主创新和高新技术产业化、总部基地和金融创新、重大项目和基础设施、中小企业和民生,以及“走出去”等五大领域的发展。
     

  截至2008年末,国开行在深圳市的贷款余额达到817亿元,支持了深圳城市轨道交通等基础设施、华为等高新技术企业“走出去”,以及中小企业和民生等领域发展,促进了深圳产业升级和自主创新。目前,国开行深圳分行外币贷款的市场份额在深圳同业位居前列,不良贷款率保持为零,有力地支持了深圳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