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联易融与渣打银行签署合作备忘录

时间: 2019-02-14 11:51:01 来源: 财经评论  网友评论 0
  • 此次战略合作体现出双方对中国经济可持续增长的信心,以及对金融改革与创新的支持。渣打银行集团企业、金融机构及商业银行部行政总裁Simon Cooper与联易融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宋群分别代表各自企业在合作备忘录上签字。

新年伊始,全国领先的供应链金融科技平台公司,深圳前海联易融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简称"联易融")又传来重磅消息,2月12日,联易融与渣打银行在新加坡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以探索优化供应链金融服务以及深耕在华业务关系方面的新机遇。此次战略合作体现出双方对中国经济可持续增长的信心,以及对金融改革与创新的支持。渣打银行集团企业、金融机构及商业银行部行政总裁Simon Cooper与联易融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宋群分别代表各自企业在合作备忘录上签字。联易融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以数字区块链技术为支撑,渣打银行将依托该平台的优势,为其在中国的企业、金融机构以及商业银行客户带来与众不同的服务。同时,双方还将进一步探索其他合作领域,例如通过数字化人工流程来缩短银行客户的开户时间,以及利用联易融的数据和分析能力加强银行风险管理。

联易融与渣打银行签署合作备忘录

(图片从左至右分别是:渣打银行集团企业、金融机构及商业银行部行政总裁Simon Cooper;联易融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宋群)


自2016年成立以来,联易融已迅速成长为国内最大的聚焦于B2B业务的独立供应链金融平台之一。通过此次合作,借助渣打银行庞大的全球网络和业务范围,联易融旨在加速并开发全新的业务增长引擎,包括为在中国市场开展进出口贸易的企业提供跨境解决方案。

联易融与渣打银行签署合作备忘录

(图:深圳前海联易融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渣打银行集团企业、金融机构及商业银行部行政总裁Simon Cooper表示:"作为一家领先的国际银行,渣打在中国已持续经营逾160年。通过将我们的客户多边对接起来,为他们提供更快速、更便捷的金融解决方案,我们有能力成为值得客户信赖的银行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与联易融合作,共同探索为客户提供创新产品的潜在机会,以进一步扩大我们在中国的业务。"


联易融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宋群称:"作为一家金融科技公司,我们一直致力于用最先进的技术打造最专业一流的供应链金融平台,为客户优化融资解决方案。今天,通过与领先的金融机构渣打银行达成合作,我们将继续创造突破性、创新性的技术应用,以解决中小企业面临的基本融资问题。"

附:参考资料

一、联易融公司简介

深圳前海联易融金融服务有限公司(Linklogis, 简称"联易融"或"LLS")成立于2016年2月,是一家专注于供应链金融领域的Fintech平台。联易融于2018年获得超过2.2亿美元的C轮融资,公司股东包括腾讯、中信资本、正心谷、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贝塔斯曼(BAI)、招商局创投、普洛斯、创维、泛海投资、微光创投等国内外优秀大型企业和基金。联易融的创始团队是国内供应链金融领域的资深践行者,不仅在传统金融领域尤其是供应链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领域深耕多年,同时具有很强的Fintech、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实操经验。

联易融借势"互联网+"和Fintech的蓬勃发展,凭借全方位科技和服务能力以及对供应链金融领域的深刻理解,聚焦于场景化的供应链资产O2O获取及流转,着眼于民生行业优质核心企业的上下游产业链及生态圈,专注于以线上化、场景化、数据化的方式重塑供应链金融服务,在供应链ABS领域联易融已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基于腾讯区块链底层技术,联易融携手腾讯金融科技团队共同推出了区块链供应链金融平台"微企链",引起了行业及社会的广泛关注。

自成立以来,联易融致力于打造国内外最具规模、最专业化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为股东增加价值,为产业链创造增量价值,为提升金融市场效率,更好地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财经评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