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渣打银行:房价或仍将下跌20%

时间: 2012-04-25 13:17:10 来源: Wind资讯  网友评论 0
  • 根据渣打银行最新对二三线城市30家房地产商的调研显示,中国房地产正处于“弱平衡”状态,短期内建设前景稳定,但是显然3个月之后有可能更趋疲软。
《中国青年报》4月23日报道,根据渣打银行最新对二三线城市30家房地产商的调研显示,中国房地产正处于“弱平衡”状态,短期内建设前景稳定,但是显然3个月之后有可能更趋疲软。

调研显示,17家开发商报告地价回调幅度达到5%至10%,3家开发商报告地价降幅甚至达到11%至20%。三分之二的开发商预期未来3个月地价不会进一步下降,30家开发商中只有9家预期未来3个月地价还会再降5%至10%。

另外,16家开发商表示未来3至6个月没有拿地计划,26家开发商表示多次见到过地方政府土地拍卖流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