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渣打银行与重庆对外经贸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时间: 2009-09-04 14:39:41 来源: 证券日报  网友评论 0
  •         本报讯 2009年9月3日,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与重庆对外经贸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渣打中国也是此次唯一一家与重庆对外经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外资银行,这标志着渣打中国将凭借其全球网络和经验为重庆企业提

        本报讯 2009年9月3日,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与重庆对外经贸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渣打中国也是此次唯一一家与重庆对外经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外资银行,这标志着渣打中国将凭借其全球网络和经验为重庆企业提供全面的国际化金融支持。

  根据协议,在信贷原则允许的情况下,渣打中国在5年内将向重庆对外经贸投放人民币70亿元贷款。渣打银行也将充分发挥国际银行的优势,与重庆对外经贸拓宽合作领域,根据其全球战略发展与全球业务扩展的需要,为其提供包括外汇避险、贸易融资、国际清算以及资金融通等在内的全面金融解决方案。鉴于国际金融市场的各类风险,渣打还将利用其在全球股本和固定收益相关风险管理解决方案这一领域的经验,为重庆对外经贸提供国际商品风险管理解决方案。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万敏 (责任编辑:张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