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渣打完成在华首笔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交易

时间: 2009-04-08 09:47:43 来源: 上海证券报  网友评论 0
  •  渣打银行(中国)7日完成首笔非金融类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交易。渣打(中国)也成为第一家在华开展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交易以及尝试双边报价的外资银行。2008年底,相关监管部门允许外资银行在华交易并承销非金融企业短期融资券和中期票据。
  2008年,渣打(中国)获准成为财政部记账式国债承销团乙类成员及中国人民银行公开市场一级交易商成员资格。渣打银行(中国)环球市场部董事总经理兼企业银行联席总裁陈铭侨表示,渣打银行在亚太地区的债券交易市场上一直以来都表现活跃,是业界领先的债券交易和承销银行。凭借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的交易经验,渣打希望能够成为首批在华开展承销业务的外资银行之一,并继续为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贡献力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石贝贝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