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宁波银行发展迅速得益高效金融服务

时间: 2013-08-22 17:46:45 来源: 中国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许多企业经常会碰到这样的问题:随着企业规模的日益壮大,企业频繁的大额付款需求凸显。活期化理财是宁波银行为满足企业客户日常结算需求,为客户提供的无固定期限的理财产品,每日根据企业理财资金余额计算收益,预期收益比活期存款利息高出6-7倍。

  许多企业经常会碰到这样的问题:随着企业规模的日益壮大,企业频繁的大额付款需求凸显。企业大量资金不得不以活期存款存放在银行账户,以应对大额付款。存量资金收益低、无法灵活运用的问题让企业主很是无奈。“企业日常大额支付频繁,为满足支付需要,大量资金只能以活期存款形式存在,避免资金缺口。”某大型生产型企业如是说,企业认为这种方式下资金效益较低,且资金无法得到充分运用,往往造成大量流动资金闲置。宁波银行推出的对公活期化理财产品则很好地解决了企业的收益需求。

  据宁波银行上海分行公司银行部相关人士介绍,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通过在宁波银行网上银行购买活期化理财,当天申购当天起息,赎回资金T+0日到帐。这也意味着,企业可灵活地依据自身收付款情况来购买活期化理财,从而在保证资金流动性的情况下给企业带来更高的收益。“该方案使我们企业的流动资金收益提升了约2个百分点。对于我们这种有大量流动资金需求的企业,确实能带来不少的收益。”某大型企业财务总监非常认可宁波银行的活期化理财产品。

  活期化理财是宁波银行为满足企业客户日常结算需求,为客户提供的无固定期限的理财产品,每日根据企业理财资金余额计算收益,预期收益比活期存款利息高出6-7倍。以1000万元资金为例,按活期存款计算,一年利息收益为3.85万元,如使用宁波银行的活期化理财,预期一年理财收益可达26万元。同时考虑到企业的风险承受能力不同,宁波银行的活期化理财分为保本和非保本两种,满足不同需求的企业客户。该产品在满足企业日常资金流动性的情况下,充分盘活资金,显著提升企业流动资金收益。

  宁波银行近几年发展迅速,得益于其不断提升现金管理产品及服务,为客户提供便利、高效的金融服务。在近期新浪网主办的“2013银行业发展论坛暨首届银行综合评选活动”中,宁波银行被评为“全国最佳城商行”,广受业界认可。此外,其灵活多样的理财产品,如对公活期化理财,也得到了企业客户的普遍好评。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