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工行,又获全球最具价值银行品牌榜首!

时间: 2022-02-05 23:32: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2月1日,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了“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榜单,中国工商银行以751亿美元的品牌价值连续六年蝉联全球最具价值银行品牌榜首。


英国《银行家》杂志配合榜单发布的专刊文章指出:2021年,工商银行通过一系列有效措施提升品牌价值,连续六年摘得全球最具品牌价值银行桂冠。工商银行始终坚持商业原则与履行社会责任相统一,以服务人民美好生活、促进共同富裕为目标,长期以来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作出了不懈努力。2021年,工商银行着力打造多个重点子品牌,服务品质和市场竞争水平进一步增强。在金融科技方面,业内率先推出“云工行”服务品牌,持续加大智能高效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供给。


2021年,工商银行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疫情防控、金融保障与经营发展,全面推动高质量党建,全面服务新发展格局,全面实施新发展规划,全面加强风险管控,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在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上,奋力推动自身高质量发展,交出了一份成色十足的工行答卷。与此同时,经过持续努力和稳健发展,工商银行品牌资产不断积累,品牌价值持续提升,从国内家喻户晓的“您身边的银行 可信赖的银行”发展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现代金融企业。相比2021年榜单上的品牌价值,工商银行在2022年榜单上的品牌价值增长了3.2%。 

截至2021年末,工商银行已连续九年位列英国《银行家》全球银行1000强、美国《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以及美国《财富》500强商业银行榜单的榜首,展现了强大的综合实力和市场影响力。 

“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由英国《银行家》杂志联合英国品牌价值研究机构BrandFinance推出,每年年初向全球发布,已连续开展16年。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