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重庆与中国工商银行签署金融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 2015-05-08 11:39:29 来源: 重庆商报  网友评论 0
  • 昨日,市委书记孙政才出席重庆市政府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融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重庆日报图据重庆日报消息5月7日,市委书记孙政才会见了中国工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建清一行,并出席重庆市政府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融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孙政才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国工商银行长期以来大力支
昨日,市委书记孙政才出席重庆市政府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融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重庆日报 图

 

23911431021908510.jpg

据重庆日报消息 5月7日,市委书记孙政才会见了中国工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建清一行,并出席重庆市政府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融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孙政才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国工商银行长期以来大力支持重庆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促进金融业持续健康发展,对于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重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融业发展,近年来全市金融业规模持续增长、体系不断健全、质量效益保持良好。当前,重庆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更加需要进一步强化金融的支撑作用。希望中国工商银行以此次签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重庆融入“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建设、深化改革扩大开放、金融创新服务等方面的支持力度,深化双方务实合作,实现更大程度的互利共赢。我们将为中国工商银行在渝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和优质服务。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奇帆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说,中国工商银行与重庆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深度合作,必将为重庆建设长江上游地区经济中心和金融中心注入新的活力。重庆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将全力以赴构建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支持中国工商银行在渝发展,共同推动我市加快建成西部地区开发开放的重要支撑、长江经济带西部中心枢纽。

姜建清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工商银行将积极为重庆的大交通、大通关、大通道和重大项目建设,为中小企业、“三农”、民生工程和产业集群建设提供全方位、深层次的金融服务,促进重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副市长刘伟和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郑万春代表双方签署金融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重庆市政府与中国工商银行将建立紧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中国工商银行支持重庆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支持五大功能区域重点项目建设,在渝布局区域业务中心,推动金融创新,扩大金融开放等,为重庆经济发展提供全方位优质金融服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翁杰明参加会见并主持签约仪式。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鸣参加会见并出席签约仪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