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工行创新推出个人网上银行B2C多银行支付

时间: 2013-12-20 16:34:0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网友评论 0
  • 记者今天从中国工商银行获悉,近日工行与中国银联合作在国内率先创新推出了网银B2C多银行支付产品,并于近日成功上线完成首笔交易。业内人士介绍说,工行此次创新推出的网银B2C多银行支付产品通过银联跨行网银支付接口,较好地满足了商户一点接入的需求。

  记者今天从中国工商银行获悉,近日工行与中国银联合作在国内率先创新推出了网银B2C多银行支付产品,并于近日成功上线完成首笔交易。这意味着今后客户可以通过工行B2C支付页面使用其他银行网银和账户完成在线支付,对国内电子商务市场发展以及客户群体的扩大具有重要推动意义。

  据了解,工行网银B2C多银行支付是为具有跨银行支付需求商户打造的新型电子商务支付产品,在符合条件的电子商务特约商户选择工行支付时,客户可通过页面提供的“其他银行”链接,跳转到其他银行网银完成B2C支付,实现银联成员机构间银行卡的跨行网银支付。目前,工行网银B2C多银行支付产品可以支持包括农、建、中、交、招等18家银行的网银在线支付。

  业内人士介绍说,工行此次创新推出的网银B2C多银行支付产品通过银联跨行网银支付接口,较好地满足了商户一点接入的需求。商户只要通过工行支付平台,即可实现多家银行支付、收单。对于个人客户而言,使用其他银行卡,也可以轻松完成线上商户的支付交易。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中国经济网。新华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分享到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