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工行推出新版手机银行客户端

时间: 2013-10-25 13:52:15 来源: 浙江在线  网友评论 0
  • 记者今天从中国工商银行获悉,为给手机银行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利的金融服务,工行于近期推出了新版苹果和安卓系统手机银行客户端软件。工行新版手机银行客户端还进一步丰富了购买电影票、机票等生活服务功能,方便客户随时随地享受全方位金融服务。

  记者今天从中国工商银行获悉,为给手机银行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利的金融服务,工行于近期推出了新版苹果和安卓系统手机银行客户端软件。新版手机银行客户端界面风格焕然一新,流程设计更贴合客户日常使用习惯,操作更加简便,服务内容也更为丰富。

  据介绍,工行新版手机银行客户端对页面布局进行了重新排布,按照客户习惯分为常用功能、投资理财、移动生活三大屏,让客户更容易定位所需要使用的功能。新版客户端同时支持客户个性化设置首页,客户可以将常用一级、二级菜单定制到首页主菜单。同时,工行新版手机银行客户端新增了二维码支付服务和工行应用亮点服务。通过工行的二维码支付服务,客户可以扫描和分享工行和特约商户生成的二维码商品信息,同时也可将网上生成的工行订单生成二维码,并用手机扫描后通过手机银行进行资金支付。在新增的工行应用亮点栏目中,集中展示了工行及合作伙伴相关客户端,客户在该栏目中可对工行所有应用进行搜索、下载和管理,十分简单方便。

  此外,工行新版手机银行客户端还进一步丰富了购买电影票、机票等生活服务功能,方便客户随时随地享受全方位金融服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宣书桓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