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工行近2万家自助银行打造金融“自助餐”

时间: 2013-08-21 09:57:23 来源: 金融投资报  网友评论 0
  • 近年来,中国工商银行不断加快自助银行建设,积极以数量众多、分布广泛、功能完备的自助银行为社会公众打造方便快捷的金融“自助餐”。工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2011年以来,工行新建的离行式自助银行数量超过5000家,预计到2013年底工行全行自助银行数量将突破2万家,自助银行服务供给能力将进一步提升。

  近年来,中国工商银行不断加快自助银行建设,积极以数量众多、分布广泛、功能完备的自助银行为社会公众打造方便快捷的金融“自助餐”。截至2013年6月底,工行投入运营的自助银行总数达到19364家,已超过全行营业网点的总数。同时,客户通过工行自助银行办理的现金存取业务笔数为营业网点柜面的四倍,自助银行成为各类现金业务的主渠道,不仅大大增强了服务供给能力,还有效地提升了服务效率。

  工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2011年以来,工行新建的离行式自助银行数量超过5000家,预计到2013年底工行全行自助银行数量将突破2万家,自助银行服务供给能力将进一步提升。

  在数量规模不断扩大的同时,工行积极通过丰富自助设备种类、完善机具功能和优化自助服务环境等途径。目前,除传统的自动取款机、自动存取款机外,工行自助银行还提供查询缴费机、补登折机、转账汇款机、快捷发卡机等自助终端,提供查询、账户管理、转账汇款、缴费、存取款、理财、预填单申请等多种金融服务,以及养老金、社保、银联在线支付、银医服务等民生相关服务,覆盖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金融投资报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