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工行与江苏省人医推出“先诊疗,后结算”业务

时间: 2013-08-09 09:55:35 来源: 大众证券报  网友评论 0
  • 日前,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与江苏省人民医院举行“先诊疗,后结算”项目合作签约仪式。该系统投入运行后,患者通过工商银行的自助终端、个人网上银行等自助渠道就能快捷地实现预约挂号,并能在就诊时享受到“先诊疗,后结算”的便民服务,免除了排队挂号、缴费的麻烦。一直以来,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积极投身于各类民生工程建设。

  日前,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与江苏省人民医院举行“先诊疗,后结算”项目合作签约仪式。该系统投入运行后,患者通过工商银行的自助终端、个人网上银行等自助渠道就能快捷地实现预约挂号,并能在就诊时享受到“先诊疗,后结算”的便民服务,免除了排队挂号、缴费的麻烦。

  “先诊疗,后结算”是将银行的信息系统与医院的信息系统进行对接,患者以工商银行的银行卡为介质,通过工商银行自助终端、个人网上银行等自助渠道与江苏省人民医院就诊卡号签约绑定,进行预约挂号;就诊日,患者无需再排队缴费,直接就诊、检查、取药,待诊疗结束后一次性去缴费窗口结算诊疗费用,真正实现“先诊疗,后结算”的便民服务,免除客户多次往返挂号、缴费窗口的烦恼。

  一直以来,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积极投身于各类民生工程建设。其中,银医合作项目一直是工商银行的重点项目。目前,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逐步推进与南京市区及郊县的各大医院的银医合作,积极发挥专业优势,整合资源,希望通过“先诊疗,后结算”项目不断改善和提升广大市民的就医体验,为南京地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多做贡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大众证券报 作者:王晓璇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