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工行济南章丘支行积极推进结算与现金管理业务发展

时间: 2013-08-07 11:35:20 来源: 大众网  网友评论 0
  • 工行济南章丘支行以提升服务质量为目标,积极强化市场竞争,进一步实施规范化的结算服务流程管理,加强风险控制,以加强风险防控为主线,保证结算与现金管理业务的健康发展,树立结算与现金管理业务良好的品牌形象。落实对公存款与法人理财捆绑考核,激发基层机构以理财业务促存款增长的工作动力。

  工行济南章丘支行以提升服务质量为目标,积极强化市场竞争,进一步实施规范化的结算服务流程管理,加强风险控制,以加强风险防控为主线,保证结算与现金管理业务的健康发展,树立结算与现金管理业务良好的品牌形象。

  要认真抓好公司存款工作会议的贯彻落实。当前公司存款形势异常严峻,特别是公司无贷户存款竞争激烈,如果松动一步立即影响到本行存款的稳定增长。因此当前首要任务是不折不扣地落实公司存款的每一项任务要求。

  继续以提高经营收入为重点,加强中间业务收入管理,力争全面完成任务。2013年下半年将重点抓好贵金属、现金管理和法人理财业务,加大账户拓展工作力度。发挥好产品经理的作用,指导网点开展营销,继续大力提高产品在客户中的渗透率和影响力。加强结算收入管理,防止跑冒滴漏。

  继续加大贵金属业务营销力度,力争年末同业占比第一。下半年是贵金属的销售旺季,要求充分把握好市场的机会,加大宣传力度。继续开展贵金属集中销售,加强网点贵金属专属区域建设,加强账户贵金属业务和贵金属递延业务的宣传和推广。发挥好贵金属专属服区的作用。积极推广黄金积存等特色业务。

  继续加强现金管理服务工作。继续将现金管理的资金池、票据池等新业务全面推向重点企业,确保现金流在体内循环。推行升级版结算套餐,区分不同客户群体开展针对营销。从账户源头抓起,提升账户服务层次。开展针对性的营销措施,挖掘产业供应链上下游企业的发展机遇。

  稳定发展法人理财业务。继续将法人理财打造成业务经营的基础性产品。推进对公存款与法人理财联动发展,定期开展通报督导。落实对公存款与法人理财捆绑考核,激发基层机构以理财业务促存款增长的工作动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大众网 作者:邵阳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