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工行获评中国最佳企业网上银行

时间: 2013-08-07 17:40:33 来源: 财经网  网友评论 0
  • 美国《环球金融》杂志近日揭晓的2013年度全球最佳企业网上银行评选结果显示,中国工商银行第三次获评“中国最佳企业网上银行”奖项,并蝉联“最佳综合企业银行网站”、“最佳信息安全”、“最佳社会媒体”、“最佳在线财富服务”等四个亚洲区单项奖,成为此次评选中唯一获奖的中国内地商业银行。截至今年上半年末,工行企业网上银行客户数已超过310万,企业网上银行客户在全行企业客户中的占比达到64.9%,半年交易金额已达到140万亿元。

  美国《环球金融》杂志近日揭晓的2013年度全球最佳企业网上银行评选结果显示,中国工商银行第三次获评“中国最佳企业网上银行”奖项,并蝉联“最佳综合企业银行网站”、“最佳信息安全”、“最佳社会媒体”、“最佳在线财富服务”等四个亚洲区单项奖,成为此次评选中唯一获奖的中国内地商业银行。

  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近年来工行不断加大对企业客户的电子银行服务创新力度,为客户提供更安全、便捷、优质的企业电子银行服务,企业电子银行客户规模、业务量等核心指标均居同业领先地位。截至今年上半年末,工行企业网上银行客户数已超过310万,企业网上银行客户在全行企业客户中的占比达到64.9%,半年交易金额已达到140万亿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